Monday, July 26, 2010

HOMERIZ 第三季的报告



HOMERIZ也发出了他们的第三季的报告,资料可以在此下载:[url=http://www.bursamalaysia.com/website/bm/listed_companies/company_announcements/announcements/index.jsp] 3rd Quarter Report[/url]
第三季的总销量是86Million, 比估计的90Million少了一点, 净利润也减少至4.8M. 可能是因为今年猪国(PIIGS),影响而减少订单。 不过大致上还是理想的,全年的有营业额可以达到110Million. 最低情况是和去年一样。当这次的危机度过后,欧美的订单将会陆续而来,同时,HOMERIZ也参加了上海的世博会,以其高品质,独特的设计相信会得到不少的订单。亚洲十大的目标,指日可待。

根据其基本面来看,债务一直在减少,可见得Homeriz是有充足的现金流,也没有被今年的欧洲的猪国影响不大。销售回款控制在30天,很美呢^_^, EPS 总数达RM 0.10 还可以接受, Debt/Equity 维持在 健康的17%, PER 是 4X, 及 目前ROE是 29.97%.

看来这份报告,我还是维持对它的持有,根据个人的分析,这是目前其中一颗明珠。除非找到另一颗,暂时是握着它吧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